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阿里

扎西次仁深入基层督导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17年08月28日 12:15    来源:普兰县网信办    
分享到:    

本网消息 近日,普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扎西次仁深入霍尔乡督导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到边远牧区宣讲“四讲四爱”。

调研中,扎西次仁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与农牧民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思想动态、“四讲四爱”成效问卷调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霍尔乡理论武装头脑、新闻宣传、精神文明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围绕主线营造氛围、宣传思想队伍建设情况及“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

在霍尔乡座谈会上,扎西次仁听取霍尔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及“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与干部职工交流座谈后,对霍尔乡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健全完善并严格落实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理论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二是切实加强重大主题宣传,特别是开展好“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工作;三是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扎实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针对薄弱环节,要加大社会面宣传力度;要深入挖掘和推广农牧民践行“四讲四爱”典型事迹;要重点开展好“算富账、感党恩、要稳定、求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及“移风易俗、破迷信、改陋习”大讨论活动,为修订村规民约奠定基础;四是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条主线,营造良好的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社会氛围。

随后,扎西次仁深入霍尔乡帮仁村强德林牧业点开展“四讲四爱”之“讲文明爱生活”主题宣讲,在宣讲中,扎西次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举例子、摆事实等形式,巩固了“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各节点的宣讲内容,并结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解了“讲文明爱生活”这主题的意义和内涵,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永做“讲文明爱生活”的好公民。

宣讲结束后,以问卷调查和交流形式,了解群众思想动态及“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重点掌握和了解了农牧民参与宣讲和实践活动次数、宣讲内容熟知情况、区域重点要解决的陈规陋习以及群众对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等。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