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阿里

噶尔县委书记高宝军听取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

2017年12月21日 10:46    来源:噶尔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本网消息12月16日,地委委员、县委书记高宝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县委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会上,在家县委常委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就2017年度个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高宝军同志在听取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

QQ截图20171220113152.png

高宝军指出,专题听取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情况汇报,是落实中央、区党委、地委关于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需要和形势所迫。县委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就是渎职”的意识,切实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带头做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努力站好岗、放好哨,守好土、尽好责。

高宝军强调,一是要明确责任。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既要抓业务,也要抓党风廉政建设;既管事又管人,做到工作职责和掌握的权力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就延伸到哪里。要常研究、常部署,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和经常性管理中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避免“两张皮”。班子成员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经常听取分管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思考,督促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QQ截图20171220113159.png

二是要敢于担当。作为领导干部,仅仅做到“洁身自好”是不够的,该作为不作为、该亮剑不亮剑,这种不作为就是不负责。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分管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指导,查找廉政风险点,明确目标要求和工作措施,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强监管教育,年度参加分管部门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不少于2次,坚持抓早抓小,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了解核实、诫勉谈话,“拉拉袖子”、大喝一声,及时遏止,防止千里之堤毁于蚁穴。

三是要作好表率。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学习,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讲规矩、守纪律,带头严格落实党纪党规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净化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工作人员。要践行“三严三实”和“四讲四有”要求,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做到依法用权、谨慎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任何时候都不逾越红线,不触碰底线,以自己坚强的党性原则和高尚的人格魅力,影响带动政风、行风和整个社会风气的持续好转。

责任编辑:益西旺堆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