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阿里

自治区领导赴日土县调研慰问

2018年08月09日 10:1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自治区领导赴日土县调研慰问

尼玛次仁率队

本网狮泉河8月8日电(记者 王莉)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次仁来到扶贫联系点阿里地区日土县,深入多玛乡乌江村、边境小康示范村等地实地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推进情况,看望慰问贫困户、驻村工作队和困难老党员。

尼玛次仁每到一处,都耐心细致地向干部群众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我区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区党委近些年在边境建设中出台的政策和措施,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了解基层人大代表之家活动开展和人大代表作用发挥等情况,参与“精准脱贫·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与干部群众共商兴边富民举措。

尼玛次仁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给隆子县玉麦乡群众的重要回信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抓好脱贫攻坚这件头等大事,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立足当前,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加快边境小康示范村建设进度,优化扶贫产业发展结构,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力度。要进一步加强感党恩教育,正确认识守边兴边和稳定发展的关系,筑牢边境(界)、思想两道防线,坚定不移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责任编辑:索朗扎西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