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阿里

高宝军深入狮泉河城区指导拆迁工作

2018年09月19日 16:59    来源:网信噶尔    
分享到:    

1.jpg

近日,阿里地委委员、噶尔县委书记高宝军深入东郊城市出入口、东郊靶场、北京北路等地,现场指导并亲自参与违建房屋清理拆迁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协调推进下阶段环城路建设工作。

行署副秘书长杨家龙,地区国土局局长次仁加拉,地区住建局调研员普布次仁,噶尔县副县长张鹏程、晋美多吉及地、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在东郊城市出入口,高宝军一行先后查看了道路施工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展,现场办公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环城路建设中存在的因违建房屋导致施工停滞等难点问题进行研究和部署。

高宝军指出,拆迁违建房屋是环城路建设工程的重点、难点工作,是加快推进环城路修建的重大举措,搞好违规建筑物的拆迁工作对于加快环城路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高宝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各标段负责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全力以赴推进拆迁拆违工作。

一是要扎实深入开展矛盾问题排查工作。积极稳妥解决好乱修乱建和环城路建设涉及拆迁问题,妥善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和矛盾纠纷,杜绝出现因拆迁而出现影响社会稳定的矛盾纠纷。二是高度重视民情民意。环城路建设工作涉及民计民生,关系重大,各标段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民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全力以赴推动环城路建设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各有关单位要集中精力解决好拆迁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难题,严格按照前期确定的目标任务,抢抓项目推进的黄金期,细化责任、明确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四是相关单位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合理合法的原则,满足群众的合理诉求,依法拆迁。

在北京北路,高宝军召集部分群众和私营企业代表,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亲自为他们讲清环城路建设工程的重要性,积极劝导和动员他们全力配合做好房屋拆迁工作。高宝军还详细了解了私营企业和个人房屋修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因房屋建设而影响到环城路建设推进中的障碍和难题。

高宝军指出,近年来,全地区下大力气、出重拳着力改善狮泉河镇居民生活、工作环境,提升城市绿化水平,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一系列市政建设工程对于集中反映近年来全地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树立维护阿里地区首府城市开放和谐稳定的新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一系列举措不仅关系到广大干部群众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全地区改革发展稳定的对外形象,建设单位和个人要协调处理好项目建设与保护市政设施的关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规划进行建设,绝不允许出现违建、扩建和破坏市政建设的人和事。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