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阿里

高宝军出席噶尔县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活动推进会

2018年11月02日 09:52    来源:噶尔县网信办    
分享到:    

本网消息 近日,噶尔县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第二卷活动推进会。阿里地委委员、县委书记高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金艳红主持。

会上,高宝军对噶尔县目前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第二卷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自活动开展以来,噶尔县各乡镇各部门能够高度重视,宣传力度大,学习氛围浓,并创新提出实施了“日读万字,周抄一文,月明一理”学习载体、藏汉双语实施方案、“经典诵读”等好的先进做法,为推动学习任务落到实处提供了保障,但仍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学习体会、理论文章、学习笔记字数不达标、学习活动方式单一、学习成效不明显等问题。为就深入开展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第二卷活动,高宝军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学习,提高学习效果;坚持知行合一,增强“十个目标”。

会上,噶尔县委副书记拉巴对《朱中奎在阿里地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第二卷上的讲话》进行了传达学习;金艳红对前期噶尔县活动办督导各乡镇、部分村居、学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第二卷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金艳红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把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严格按照会议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部门实际,细化分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保障措施,确保任务落实。同时对于此次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乡镇、各部门要举一反三,落实责任,抓好整改,并将整改情况积极上报给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活动办,确保此次督导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县强基办、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教体局活动办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乡镇主要领导,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各学校校长和思政老师,驻村驻寺工作队负责人,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活动办全体干部职工,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