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阿里

除多一行赴改则镇开展巡湖工作

2018年11月21日 16:53    来源:改则县网信办    
分享到:    

本网消息 11月18日,改则县副县长、夏嘎错县级湖长除多赴改则镇玉多村夏嘎错开展巡湖工作,村级湖长塔琼、农改办负责人扎西多吉随同。

除多一行对10月13日巡查时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查看,并询问了镇村两级“湖长制”工作履职情况等。

除多要求,要全面做好湖边环境保护工作,继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村级湖长要严格落实巡查人员和巡查机制,定期巡查湖边生态环境、卫生等情况;要在巡湖中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村、镇级湖长能解决的就由村、镇级层面解决,需要县级河湖长协调解决的就及时上报县河湖长办和县级湖长;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工作合力,村级河湖长要加大河湖长制相关要求和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要让辖区内的群众全面了解推行河长制湖长制的重大意义,积极引导群众将依法管理河湖和保护河湖纳入到村组的村规民约中来,在全社会逐步形成党委政府主导,职能部门主抓,社会各界和干部群众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