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阿里

洛桑山丹一行赴普兰县各寺庙督查

2018年12月03日 10:33    来源:普兰县网信办    
分享到: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宗教领域各项工作,11月21日,全国政协委员、阿里地区政协副主席洛桑山丹一行,赴普兰县检查指导神山周围寺庙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普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顿珠,县政协副主席、宗教代表人士洛桑巴陪同。

洛桑山丹一行先后深入江扎寺管会、曲古寺、江扎寺、色龙寺、尊追布寺,通过提问、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关于宗教工作“五个意见”、阿里地委统战部关于整改巡查发现党组织相关问题情况、落实阿里地区宗教工作自查督查整改方案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普兰县各项宗教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洛桑山丹强调,普兰县广大僧尼和信教群众要主动领会“四项”学教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巩固和总结“四项”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感恩党的利寺惠僧政策,以爱国爱教高僧大德为榜样,继续弘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遵纪守法、弃恶扬善、崇尚和谐、祈求和平的优良传统,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到“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争做一名爱国守法的先进僧尼。

达瓦顿珠强调,广大僧尼要以洛桑山丹的指示批示为指导,在日常寺庙和谐、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创建工作中,牢记党恩、教诲每一名信教群众,把他们引向脱贫攻坚的正确道路上,过好今生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