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阿里

阿里地区商务局党组书记罗布深入札达县调研

2019年06月03日 11:54    来源:札达县网信办    
分享到:    

本网消息 近日,阿里地区商务局党组书记罗布带队地区商务局市场服务科科长次仁扎西、阿里地区商务局口岸科科长旦巴亚培一行莅临札达县,对札达县商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在札达县楚鲁松杰乡、底雅乡储油点以及县洪泉加油站实地查看了加油站储油设施运行情况、制度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主管部门对加油站的安全监管、巡查登记工作情况,罗布一行要求两乡人民政府及县商务局要全力做好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农牧区成品油供应;在楚鲁松杰乡、底雅乡重要商品物资储备库,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储备库建设进度及运行情况、后续管理情况,罗布一行要求两乡人民政府及县商务局要切实发挥好重要商品物资储备库调控市场、平抑物价、保障供应作用,确保项目落地见效;在底雅乡边贸点,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边贸点建设、基础设施提升规划及边贸发挥作用促脱贫等方面的汇报,要求底雅乡人民政府、县商务局要加大边贸点安全生产投入,进一步做好边境贸易工作,带动边民增收。调研组一行还对札达县商务领域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一行表示:札达县商务局严格按照地区商务局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了各项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与地区商务加强沟通协作,确保商务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