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阿里

达瓦次仁深入各乡镇开展专项斗争督导检查

2019年06月11日 10:08    来源:措勤县网信办    
分享到:    

本网消息为深入了解措勤县各级各部门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总体情况,帮助其进行查漏补缺,找准问题症结,5月7日至8日,由措勤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达瓦次仁带队督导组深入各乡(镇)、相关单位进行专项斗争督导检查,确保做好迎接中央、自治区督导组对措勤县开展督导检查各项准备工作。

本次督导检查对象主要是各乡(镇)党委、政府及县(中)直有关单位。督导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重点检查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综合治理和组织领导6个方面69项内容进行督导检查。详细查看各级各部门专项斗争“一把手”履职、宣传发动和摸排线索等各类工作台账、档案资料。

在每检查完一个乡镇,督导组召集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乡扫黑办、派出所工作人员,对于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当场反馈,要求严格对标对表69项内容及时整改。同时,达瓦次仁对存在问题的乡(镇)和单位立即提出整改意见,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压实压牢各乡(镇)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和有关部门的监管责任,发挥好乡镇党群、政务、纪委、组织、宣传、政法和强基办等各部门在专项斗争中的职能作用,做好统筹兼顾和协调配合工作。

严格按照县委专项斗争宣传和摸排提出的“三步走”计划要求,以“三同步”原则,明确“五促进”目标,引导专项斗争“三员”队伍,在第一轮全覆盖调查问卷梳理总结的基础上,做好第二轮有针对性的问卷调查工作。确保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群众监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打一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的人民战争。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对措勤县各级各部门开展专项斗争总体情况有更加深入了解,进一步理清各级各部门在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有效查漏补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为措勤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纵深推进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