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阿里

高宝军深入门士乡开展走访调研

2020年01月21日 16:44    来源:噶尔宣传    
分享到:    

本网消息 近日,阿里地委委员、噶尔县委书记高宝军深入门士乡调研基层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慰问金。噶尔县政协副主席拉巴次仁陪同调研。

在索多边境小康村调研时,高宝军一一走访了已入住的群众,详细询问了住房条件、生产生活收入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并表示县委、政府和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索多边境小康村建设,将切实加大服务保障力度,让农牧民群众住得好、穿得暖、有生活保障、有服务享受,确保大家过个和谐美好的节日。

高宝军还深入巴尔、列果、顶琼等牧区,挨家挨户走访了牧区群众,在困难群众嘎玛拉姆家中,高宝军悉心地询问他家庭情况和过冬物资准备情况,并送去慰问金,要求乡党委、政府要主动关心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过好冬、过好节。

在勃庆牧区老党员、老支书洛多家中,高宝军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环境、收入状况及子女情况,并为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