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阿里

洛桑:让瞬间成为永恒

2022年02月08日 10:2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融入自然

洛桑近影。

岩羊

藏野驴

7dcc0533-1bff-42a1-8b7d-1b8e25703a01.jpg

飞天服饰

阿里是一个神奇而美丽的地方,在这片广袤又纯净的土地上,有太多极致的壮美与秀丽。这里不仅有独特的民风民俗,更有野生动物自由地生活。作为生于斯长于斯的洛桑,在感叹家乡美景的同时,有着将它们定格成永恒的愿望,于是他追逐晨曦、捕捉日落……用镜头记录着这里的一切美好。

洛桑是西藏自治区摄影家协会会员、新华社西藏分社签约摄影师,生命中注定的缘分,让他爱上了摄影。其摄影作品题材丰富,既有阿里的名山大川、名胜古迹,又有人文地理、民风民俗,还有栖息在这里的珍禽鸟兽……他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场景,神山圣湖摄人心魄的美景用镜头传达给世人。

每遇一道风景, 每攀一座高山,他都竭力寻找不同的视点,去完成拍摄,以达到最独特的摄影效果。

2017 年,洛桑有幸加入了著名摄影家米玛次仁创办的“阿里象雄记忆摄影讲堂”,在不断的交流学习中,洛桑的摄影水平快速提升,多次参加各类摄影大赛,成果丰硕,先后参加了改革开放40周年“强国之路”全国摄影比赛、 “学习强国”全国摄影比赛、全国脱贫攻坚摄影比赛以及 辽宁、西藏、澳门“三地”联影展、阿里地区影像大赛等,2021年8月 ,其摄影作品集《天际风情、 唯美阿里》正式出版,精心收录其摄影作品共156幅。

洛桑说:“把雄浑壮阔的阿里以图片形式直观地展现给世人,是用我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故乡的热爱和敬仰之情。”

著名摄影家扎西次登评价其作品说:“洛桑将浪漫主义情怀和对生活美好的向往都很好地融入到了镜头中。”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