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阿里

政协第十一届西藏阿里地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2023年04月02日 20:40    来源:阿里融媒    
分享到:    

近日,地区政协第十一届西藏阿里地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西藏阿里地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议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和自治区“两会”精神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

111.jpg

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新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地委委员、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格桑达瓦,政协副主席洛桑山丹、扎西措姆、杨辉、马庆林、索南才旦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吕新民强调,地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推进阿里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紧扣全国、自治区“两会”确定的中心任务,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深刻把握党中央、区党委和地委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在落实下去和凝聚起来两方面“双向发力”,认真落实“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坚决做到地委有号召、政协有响应,地委有部署、政协有行动,努力推动协商议政和凝聚共识工作提质增效。要突出抓好凝聚共识工作,把凝聚共识融入履职全过程,切实做好各界各阶层人士的团结联谊工作,创新工作平台载体,广泛开展宣传引导,不断强化政协统战功能。要完善政治协商的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创新协商形式、丰富协商内容、优化协商流程,切实提升政治协商效能,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吕新民要求,政协委员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自觉投身凝心聚力、协商民主第一线,成为凝聚共识的正能量。政协常委要带头参加各项协商议政活动,增强协商意识、明确协商重点、把握协商方法、增强协商能力,通过协商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最大政治共识。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