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阿里

2023年阿里地委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2023年04月17日 16:46    来源:阿里融媒    
分享到:    

根据地委统一部署,截至4月13日,2023年地委第一轮巡察的4个巡察组陆续完成对5家地直单位党组织和7家地管国有企业党组织的常规巡察进驻工作。

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段海书记在阿里地区巡察工作会议暨2023年地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全面“政治体检”,被巡察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把握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地委巡察工作部署,把被巡察单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针对所在领域、系统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放在第一位,把区党委和地委对本行业本系统工作部署和目标要求作为镜子和标尺,找准政治偏差和差距,找准问题和不足,推动解决根源性问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充分信任,坚决支持,主动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必要条件和保障,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合力完成地委交付的政治任务。要严密组织,忠诚履职,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地委各巡察组要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树好形象,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本轮巡察为契机,结合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正在开展的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深入查找和解决全面从严治党、履行职能责任等负面存在的偏差,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