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阿里

阿里地区文艺创作喜获丰收

2023年04月19日 09:3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讯(记者 晓勇)去年以来,阿里地区坚持把“文艺汇演”与“精品创作”深度融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全年各级文艺队伍开展文艺惠民演出活动上千场,新创节目232个。

阿里地区积极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进军营暨“2022年三大节日”进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军民融合氛围更加浓烈,军营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完成了首届西藏文化艺术节各项参赛活动,取得了优异成绩。由阿里地区推选的剧目展演情景歌舞诗《党的光辉照边疆·阿里人民心向党》荣获首届格桑花大奖;表演节目《扎西央恰》荣获首届民间舞大赛创作奖;《天边牧人》荣获优秀奖;由阿里地区推送的歌手岗珠拉姆喜获歌后大奖;平措多吉荣获青年歌手大赛业余组铜奖;由阿里地区创编的节目《和谐家园》荣获小戏小品曲艺大赛三等奖,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阿里地区文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阿里地区文化工作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工作会议要求,按照区文化厅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七个一批”创建工作,大力实施好“八大工程”。严格落实党建“第一责任”和推动发展“第一要务”的有机融合,使党建工作成为做大做强做优文化事业的“红色引擎”。立足人民需求,保障人民文化权利,实施文化精品战略,切实提高文化产品质量,将服务群众与引导群众相结合,推动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洛桑桑旦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