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阿里

阿里地区召开2023年二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视频会议

2023年05月11日 10:55    来源:天上阿里    
分享到:    

111.jpg

5月8日,阿里地区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视频会议,通报地区一季度重点建设项目攻坚行动总结及4月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建设行动方案。地委副书记、行署常务副专员谢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行署副专员罗宏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地区各级各部门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早谋划、早部署、早推动、早落实,第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增长排全区第一。要加倍珍惜成绩,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把重大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目标任务,抢抓时机、全面发力,把各项工作细化、量化、具体化,确保二季度全地区重点项目建设任务按时完成。

会议强调,项目是稳增长的压舱石,是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要充分认清新形势下高质量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立足长远、适度超前、科学规划、多轮驱动、注重效益的原则,加快项目前期谋划、筹备、要素保障及开复工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压实压紧各方责任,党政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从严从实、以上率下,抓部署、抓调度、抓督导、抓落实。地县重点项目专班要落实好半月一调度机制,动态调整项目清单,加强跟踪分析研判,协调破解项目建设难点堵点,奋力实现预期目标。行办督查室要发挥政务督查利剑作用,对项目推进不力的,树立反面典型,在全地区范围内通报批评。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县一级,地直各有关部门参加主会场会议。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