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阿里 > 领导动态

谢志强到拉萨阿里河北完全中学调研工作

2023年06月06日 16:37    来源:天上阿里    
分享到:    

近日,河北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领队、阿里地委副书记、行署常务副专员谢志强来到拉萨阿里河北完全中学调研工作。

谢志强听取了学校“双减”工作落实情况汇报,询问了拉萨阿里完全中学与河北援藏牵头学校的交往交流交融活动具体进展,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听取汇报后,谢志强利用课间休息时间看望了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鼓励同学们调整身心、全力备考,预祝同学们考出好成绩。随后来到学校食堂调研检查学生的饮食保障情况,强调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学校在抓好教学的同时,也要高度重视饮食保障,要让孩子们吃得饱、吃得好,更要吃得健康。

在学校图书馆,谢志强与河北援藏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教师们近期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援藏体会,希望教师们不负青春、珍惜机遇,为阿里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调研结束后,谢志强主持召开了拉萨阿里河北完全中学、拉萨阿里高级中学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推进会。谢志强强调,高考是关乎阿里每一位考生切身利益的大事,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科学高效开展高考考点准备工作,为考生们创造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切实做到为高考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