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阿里 > 领导动态

张海春主持召开政府党组廉政教育集体谈心谈话会

2023年11月29日 20:40    来源:网信噶尔     
分享到:    

近日,噶尔县政府党组召开2023年下半年廉政教育集体谈心谈话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海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大家要切实增强自律意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励,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家风推动社会风气持续向好发展,为实现噶尔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

全体在家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