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阿里 > 领导动态

阿里地区政协以“支部书记讲坛”为抓手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年11月29日 21:31    来源:天上阿里    
分享到:    

近日,阿里地区政协开展第一期“支部书记讲坛”活动,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机关党组成员聚焦工作实践、岗位职责,分别以“扎实有效开展政协机关后勤保障工作”“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责任与能力”“开拓视野促提升 以学增智强本领”“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题,向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为主题教育加热升温。

阿里地区政协机关党支部把“支部书记讲坛”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将理论学习引向深入,以此示范带动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讲促学、以学促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方面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政协工作成效上,以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更好服务推进阿里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