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阿里 > 领导动态

入驻“藏西秘境”助推兴边富民 邮储“天上阿里”支行开业

2023年12月18日 09:46    来源:天上阿里    
分享到:    

近年来,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着力发展特色旅游等一系列政策、举措落地实施,为促进阿里地区的经济发展,对金融服务需求也越来越高,邮储银行西藏分行突出政治属性、强化责任使命,以国有大行之担当,全力服务边境安全、边疆发展、边民致富,以更加深入人心的优质服务,开创“金融戍边”工作不断谱新篇、开新局,于2022年12月,确定阿里地区增设支行工作计划。

12月15日上午,历经数月的筹备,阿里支行成功开业,成为邮储银行西藏分行优化网点布局、提升金融服务的又一利民之举,也标志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西藏7个地市实现自营网点全覆盖,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服务网络更加完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也进一步增强。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刘现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党委委员、书记赵清春,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行署副专员周训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刘现民说,希望阿里地区支行以正式开业为新的开端和契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按照建设现代金融企业的基本要求,认真学习和借鉴同行业先进经验,加强管理,推进创新,着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能力,全方位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阿里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邮储银行西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清春说,西藏分行作为邮储银行在藏金融机构,始终把普惠金融基因牢牢刻在骨子里、融入血液中,始终站稳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利民的基本立场。下一步,邮储银行阿里支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地委、行署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邮储银行“自营+代理”的独特优势,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和保障工作。

赵清春表示,未来邮储银行西藏分行将为西藏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推进当地普惠金融发展,扛起国有大行社会责任,积极拓展服务领域紧紧围绕国家和自治区“十四五”规划战略部署,加大支持战略客户融资力度,主动融入当地经济,提升经济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以多元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陈文乐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