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阿里 > 领导动态

何界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

2024年02月06日 13:27    
分享到:    

近日,阿里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界代表地委、行署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在岗在位的援藏干部人才,向他们送去地委、行署的关心关怀,并致节日祝福。陕西、河北两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领队井海滨、谢志强出席慰问活动。

何界与援藏干部人才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和健康状况。何界指出,广大援藏干部人才舍小家顾大家,克服种种困难,全身心支援阿里,在医疗、教育、产业发展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展现了新时代援藏干部人才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何界要求,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要继续发扬援藏精神、“老西藏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阿里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共同奋斗,为推进阿里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何界嘱咐,援藏干部人才要合理安排好工作和生活,照顾好身体,关心关爱家庭,向坚守在后方家园、默默付出的家属们转达地委、行署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

援藏干部人才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新的一年将不负组织重托,牢记援藏使命,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落实地委“12114”工作思路,埋头苦干、开拓奋进,以实际行动回馈组织关心关怀,为把阿里建设成为雪域高原“西部明珠”不懈奋斗。

阿里地委组织部还委托各县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在岗在位的其他援藏干部人才。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