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法制

拉萨消防开展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年03月30日 15:58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分享到:    

商报讯(记者 张琳)为全面提高师生消防安全素质和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推动消防安全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深入开展,3月27日,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教育、公安部门走进柳梧新区红军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宣传员结合学生领会能力和知识结构等实际,通过近年来国内外校园发生的火灾案例及相关防火常识,为师生们讲解了火灾的分类、家庭防火注意事项、火场逃生要点等消防安全常识,重点讲解了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校园火灾预防、常用消防设施和器材的应用等知识,并鼓励现场同学积极参加有奖互动环节,引导学生树立“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良好意识。最后,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逃生演练正式开始,在老师的引导下,全体师生安全、有序疏散到达操场集结。

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理念,提高了学校师生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达到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为积极构建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彭婧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