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法制

4次无证驾驶,一男子被行政拘留20日

2023年05月25日 16:3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分享到:    

导读:

经支队办案中心民警调查发现,驾驶人任某先后共有三次无证驾驶的交通违法记录。

商报讯(记者 次吉)近日,日喀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执勤民警在设卡查车时,发现驾驶人任某有无证驾驶嫌疑,高速大队民警立即将案件移交至日喀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案中心。

经支队办案中心民警调查发现,驾驶人任某先后共有三次无证驾驶的交通违法记录。同时,3月15日还因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被查获,传唤多次仍未到案。

第一次无证驾驶:2021年11月16日11时许,任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行驶至318国道4790公里处被日喀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检查大队执勤民警查获。

第二次无证驾驶:2022年5月12日9时许,任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行驶至雅叶高速桑珠孜区段2137公里处被日喀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执勤民警查获。

第三次无证驾驶+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2023年3月15日19时许,任某无证+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行驶至318国道4817公里处被日喀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检查大队执勤民警查获。

第四次无证驾驶:2023年5月9日10时许,任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鄂D*****机动车行驶至雅叶高速桑珠孜区段2137公里处被日喀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执勤民警查获。

民警对驾驶人任某无证驾驶、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根据法规规定合并执行行政拘留20日,罚款6000元的处罚。

交警提醒:无证驾驶、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是严重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更是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之一。无证者大都未经过专业的培训和考核,缺乏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基本驾驶技能和安全驾驶心理,一旦遇到突发情况容易惊慌失措、手忙脚乱,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严重扰乱交通秩序,威胁自己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

责任编辑:彭婧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