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法制

桑珠孜区消防救援大队向师生宣传消防 保校园平安和谐

2023年05月25日 19:0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导读:

日前,桑珠孜区消防救援大队在东嘎乡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助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本网日喀则电(记者 扎西顿珠 通讯员 拉巴)为切实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日前,桑珠孜区消防救援大队在东嘎乡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助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活动中,消防宣讲员播放了校园防火教育宣传片和相关视频、照片等资料,教育引导学生认识火灾危害的严重性,并结合自身火灾扑救经历,向学生详细讲解防火基本常识和安全避险方法。随后,宣讲员将消防安全理论知识以喜闻乐见的问答形式,吸引学生们踊跃参与,加深他们对消防知识的印象。最后,消防宣讲员对灭火器的灭火原理、使用范围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对消防宣传车上的报警系统、自动喷淋、灭火器等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加深了自己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树立了自我防范能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关注消防,从点滴做起,坚决杜绝火灾隐患,积极维护校园消防安全,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责任编辑:彭婧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