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法制

自治区司法厅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成果交流研讨会

2023年05月25日 19:08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导读: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的通知》精神。

本网拉萨讯(王云飞 记者 王杰学)近日,自治区司法厅以“以问题为导向,攻坚克难,确保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成果交流研讨会。

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全体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分组讨论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等方式,认真学习“14+1”必学内容。各级领导干部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参加读书班学习、带头开展专题研讨、带头作专题辅导,给厅系统干部职工带了好头、做了示范、立了标杆,读书班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和开创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贯通融合、一体推进的工作安排,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时间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见效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彭婧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