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法制 > 要闻区

拉萨市普法宣传“金牌”宣讲员竞选大赛成功举办

2023年12月04日 16:1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记者 旦增玉珍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12月1日20时许,由拉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主办,市文化局(市歌舞团)、市司法局、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拉萨市党的二十大精神普法宣传“金牌”宣讲员竞选大赛在拉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此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藏,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

大赛现场,10位入围决赛的宣讲员选手从真实案例入手,对其进行深入剖析,并采用与现场观众互动、幻灯片展示视频案例等方式进行宣讲,宣讲事例生动、主题鲜明、内容完整,充分展示了基层宣讲员普法宣讲的能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来自当雄县康玛寺的僧人宣讲员洛桑西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洛桑西热说:“我会尽自己努力去做好普法工作,如果以后还有这种机会,我还会积极参与。”

“在2023年‘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来临之际,我们有幸参加了拉萨市党的二十大精神普法金牌宣讲员竞选大赛,切实让法治思想在古城拉萨落地生根。”宣讲员边贵说,“下一步,我们将把今天的竞赛成果用巡回宣讲的方式,传播到千家万户。”

此次活动,让大家能够更深入地了解法律知识,更好地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下一步,拉萨市司法局将继续广泛开展各类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提升辖区法治宣传力度,强化学习宣传效果,努力营造浓厚的学法氛围,力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拉萨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科长边珍卓玛说。


责任编辑:唐朕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