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雪域时评

【地评线】雪域时评:精心烹制党的二十大精神“营养餐”

2022年12月22日 18:01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精心烹制党的二十大精神“营养餐”,使之在用心“细磨”中更加“营养”、在精心“搭配”中更加“丰富”、在辛勤“研磨”中更加“美味”。

深挖精神富矿、提炼精神养分,让“营养餐”在用心“细磨”中更加“营养”。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富矿和“营养套餐”。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深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学细悟、精心专研,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摒弃蜻蜓点水、走马观花、浅尝则止的表面学习不良态度,发扬钉钉子般的学习精神,持续在深入学习、深入研讨中下苦功夫、真功夫、深功夫,笃学、深学,让“营养餐”在用心“细磨”中更加“营养”。

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载体,让“营养餐”在精心“搭配”中更加“丰富”。党的二十大报告,意蕴深远、格局宏大、振奋人心,吹响了全面奋进新征程的“集结号”。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广度,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自觉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载体,将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结合起来、聆听专家解读和个人思考结合起来。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载体,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灵活地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反复思考、用心琢磨,让“营养餐”在精心“搭配”中更加“丰富”。

克服思想惰性、激发思想火花,让“营养餐”在辛勤“研磨”中更加“美味”。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化学习力度,克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思想惰性,自觉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一种使命担当,下大力气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发扬古人“悬梁刺股”“囊萤映雪”的刻苦学习精神,认真列出学习时间表、画出任务图,以求真务实的学风、实干笃行的态度,见缝插针地安排学习时间,斟字酌句地研读,让“营养餐”在辛勤“研磨”中更加“美味”。(王俊萍西藏那曲市委组织部)

(中国西藏新闻网所登载该网评文章仅为分享交流经验目的,属作者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网观点。)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