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雪域时评 > 珠峰快见

自信自强,勇攀高峰——党的二十大给我们 的力量和信心

2023年11月24日 13:22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 高明英 马鹏程
分享到:    

在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河中,每一个时代都有它独特的印记。2022年,这一年是中国历史上的重要一年,我们有幸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党的二十大的隆重召开。它不仅仅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信心和力量的源泉。它的召开让我更加坚定了自信自强,勇攀高峰的决心,更让我看到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东方巨龙的腾飞。

党的二十大的召开,犹如一面明镜,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独特优势和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卓越领导下,党提出了一系列重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这些深刻的思想和观点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提供了科学指导和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刻见解,为我们的事业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使我们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勇攀事业的高峰。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力和智慧,激发了我们无穷的勇气和力量,我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事业必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我深感,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我们每个人都是推动国家不断前进的重要力量,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着力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党的二十大精神,犹如夜空中最亮的星,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它不仅为我们指明了明确的方向,也为我们的事业注入了无穷的动力和希望。党的二十大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这些重要思想为我们日常的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方向,也为我们的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我们深感这些重要思想的指导意义和价值,它们必将成为我们推动工作发展的重要力量,也必将成为我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的动力源泉。在实践中贯彻这些重要思想,我们的每一个进步,都是国家发展进步的缩影,我愿意继续努力,为国家的进步和民族的繁荣贡献绵薄之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原则和实践路径。他强调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为我们的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的指导和强有力的支持。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也涵盖了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多方面内容,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他的讲话,如同一盏指路明灯,为我们展示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路径。我深刻明白,每一个目标的实现,每一个成就的取得,都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导。我愿意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思想,引领我们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新征程、新气象,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贡献西藏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

(中国西藏新闻网所登载该网评文章仅为分享交流经验目的,属作者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网观点。)

责任编辑:唐朕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