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拉萨 > 首府要闻

首都艺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 慰问演出在城关区上演

2019年10月26日 20:05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 德央
分享到:    

首都艺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 慰问演出在城关区上演。记者 德央 摄

近日,由北京市文联、拉萨市委市政府、北京援藏指挥部主办的首都艺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慰问演出走进城关区,为城关区干部群众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拉萨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亚松,北京市文联文艺指导和维权部主任白洪远,城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代红,城关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孙景宁等相关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

慰问演出在开场舞《锦绣中华》的欢快旋律中拉开帷幕。在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中,东方歌舞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2017年中国音乐金钟奖金奖得主于海洋,十大女中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学院教授陈冠馥,中国杂技家协会会员、第六届中青年魔术师比赛金奖得主臧元龙等首都艺术家,以及我市歌舞团带来的精彩节目逐一登台亮相。整台演出共12个节目,涵盖了音乐、舞蹈、曲艺、魔术等各个艺术门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出席活动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记者 德央 摄

文艺演出现场,吴亚松、白洪远等出席领导向城关区、塔玛村村委会及塔玛村村民代表赠送了来自北京的书法家陈国华、赵志清和程辉写有“魅力拉萨”等字样的书法作品,共同祝愿美丽的西藏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能在自家门口欣赏到首都艺术家的精彩表演,又拿到了著名书法家的书法作品,今天真的是太高兴了。”拿到书法作品的塔玛村村民达娃兴奋地说道。他告诉记者,回家后的第一件大事就是要把书法作品裱装起来,挂在客厅最显眼的位置。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