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拉萨

拉萨公安缴获假冒品牌日化品13万余件

2023年05月15日 09:4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分享到:    

商报讯(记者 次吉)近日,拉萨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捣毁仓储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现场缴获假冒伪劣品牌日化用品13万余件。

记者了解到,日前,城关公安分局接到某公司报警,称3月底发现拉萨有假冒伪劣注册商标日化用品销售。接报后,城关公安分局立即联系拉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并联合成立专班对该案进行侦查,经过跟踪调查,专班民警在辖区某仓库将违法嫌疑人袁某抓获,并在现场缴获各类假冒伪劣品牌日化用品13万余件。

经查,犯罪嫌疑人袁某通过广州、郑州、兰州等地向拉萨发货假冒伪劣日化用品,并在拉萨市某摊位进行销售。

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警方提醒:公安机关将持续严厉打击各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商品的违法犯罪行为,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购买商品时要通过正规渠道,切勿购买远低于市场价格的商品,以防受骗。

新闻+

购买需谨慎 拉萨查获2719桶假机油

商报讯 机油被称为发动机的“血液”,更换机油机滤是汽车保养的必做项目,你是不是也遇到过“刚做完保养,怎么机油灯又亮了?”“刚换完机油怎么发动机抖动加剧噪音增大?”没错,你可能用了假机油!

5月5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及代理商举报,在位于东嘎街道南嘎二组的居民房屋内发现侵权机油。随后,堆龙德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前往核查,共查获美孚、壳牌、马牌、嘉实多等多种品牌涉嫌侵权机油,数量共计2719桶。目前,上述机油已被依法扣留。

下一步,堆龙德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对机油行业的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打击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违法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此提醒广大车主,一定要到正规授权经销商处购买机油产品,安全有保障!

责任编辑:程利娜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