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拉萨

拉萨市举办首场“招商引资下午茶”活动

2023年05月19日 09:5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讯(记者 卢文静)为搭建政企沟通交流桥梁,建立亲清政商关系,创新服务机制,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拉萨市商务局举办以“优化服务助推签约项目落地”为主题的首场“招商引资下午茶”活动,针对重点签约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与企业家面对面沟通交流,点对点出谋划策,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重点签约项目按计划顺利落地,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西藏城发莲华之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西藏分中心等8家企业负责人,经开区、柳梧新区管委会、当雄县政府、墨竹工卡县政府以及拉萨市商务局、自然资源局、市发改委等相关方面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相关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就签约项目基本情况、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需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及加大政策支持、加快项目落地审批速度、强化要素保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企业提出的项目用地、用电等要素保障问题和困难一一做了回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发言过程中,拉萨市政府负责人与企业家深入交流,就每一个重点项目的“卡”“难”“堵”的问题深入剖析、抽丝剥茧,共同分析研究企业落地面临的共性困难,共同找准解决对策。活动强调,相关部门要不断加大惠企纾困政策的宣传、落地、执行力度,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始终把企业和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将相约“招商引资下午茶”作为畅通与企业家沟通渠道的重要抓手,有效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做好项目落地全程跟踪服务,真正把助企纾困、服务企业的职责担起来、落实好。

在场的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交流、点对点服务,助企纾困、务实高效。这杯“下午茶”暖到了我们的心坎儿上,我们将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招商引资下午茶”活动是创新服务载体、搭建优质交流平台、助推项目落地、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举措。通过“下午茶”的方式,政府部门主动问计于企、问需于企,与企业家们零距离互动,谈问题、找对策、提方案,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程利娜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