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拉萨

拉萨公安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2023年05月24日 09:4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分享到:    

宣传活动现场。记者 次吉 摄

商报讯(记者 次吉)《信访工作条例》于2022年5月1日起施行,至今已满一周年。一年以来,拉萨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各业务部门,全面学习并实践《条例》中的各项规定,努力将理论应用到业务实践中去,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适应新形势下公安信访工作。

5月22日,拉萨市公安局在宇拓路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切实引导群众依法理性反映诉求、合理合法维护权益。

“民警要具备过硬的法律素养、认真的工作态度、为民的工作理念,才能适应新形势下公安信访工作。”现场民警告诉记者。

拉萨市公安局执法监督支队副支队长李波表示,《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以来,拉萨各级公安部门认真开展学习宣传,严格按照《信访工作条例》的规定受理核查办理群众的信访事项,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赢得了群众的满意。此次宣传旨在让更多群众了解信访工作,了解《信访工作条例》相关规定,依法合理反映诉求,提出意见建议。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3000余份,宣传品9000余件,现场接受信访咨询群众100余人,为《信访工作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宣传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龙会琴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