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拉萨

拉萨市开展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2023年05月31日 09:47    来源:拉萨融媒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小索朗曲珍)今年5月22日至28日是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为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引领作用,5月28日,市分类办、市城管局联合举行“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活动。

活动中,两家单位宣传小分队来到人流量较大的北京中路,向过往市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携手共建绿色美好家园。

通过开展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群众对于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市民群众的环保理念,有效推动了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我将从自身做起,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市民赵先生说。

据悉,当日共发放宣传册3000余份,海报1000余份,宣传用品4400余份,大大提高了市民群众对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龙会琴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