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拉萨 > 拉萨生活 > 拉萨出行

羊八井温泉旅游园区正式恢复营业

2023年05月31日 10:31    来源:拉萨日报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小拉姆次仁实习生桑吉)日前,记者从当雄县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羊八井温泉旅游园区从5月20日起恢复营业。

羊八井温泉拥有丰富的地热资源,每年有众多游客慕名前来。目前,羊八井温泉旅游园区已正式对外开放,开放项目包括户外温泉、水上冲浪、高原卡丁车等。市民嘎玛洛杰说:“今天来羊八井温泉放松一下,感觉很不错,在这里可以看雪山、泡温泉,挺舒服的。”羊八井温泉旅游园区还将开发房车露营基地、水上高尔夫等项目。

羊八井温泉旅游园区自2019年正式运营以来,不断为当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截至目前,共解决建档立卡户1900余人次就业,带动群众增收680余万元。

“我们现在有50余名员工,都是当雄县本地群众。他们在这里就业,不但离家近,每个月还能拿到几千元的工资,日子也是越过越好了。”羊八井温泉旅游园区工作人员扎西顿珠说。


责任编辑:龙会琴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