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拉萨 > 拉萨生活 > 拉萨出行

拉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2023年05月31日 10:32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格桑卓嘎)日前,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达孜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你好,同志,请您出示一下您的驾驶证、行驶证,感谢您的配合。” 当天上午10时,执法人员在拉林高速入口处,按照规定对过往车辆驾驶人员和营运车辆证照、载运人数等进行登记检查,全面排查可疑非法营运车辆,重点加大对普通客车、七座面包车以及货车的监管和查处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最大限度保护司乘人员出行安全。同时,执法人员对过往人员普及道路运输、道路交通安全等法律法规,引导教育群众自觉抵制非法营运车辆,积极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当日,执法队共出动人员10余人,检查各类车辆38辆次,警示教育2起。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保持打击非法营运的高压态势,常态化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有效维护运输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确保整治效果,我们将进一步优化打击整治方案及规范执法人员执法程序,持续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及各类运输乱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和企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一大队副队长达珠国杰说。


责任编辑:龙会琴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