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拉萨 > 领导动态

第八次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暨“八五”普法中期推进会召开 普卫东 巴桑多吉 李世蓉 明马丹增出席

2023年06月05日 09:56    来源:拉萨融媒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杨璐)6月2日,第八次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暨“八五”普法中期推进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组长普卫东出席并讲话。

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巴桑多吉主持。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世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明马丹增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普布顿珠书记关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批示精神;听取了“七五”普法工作开展和“八五”普法中期工作推进情况;表彰了在“七五”普法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市公安局等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普卫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树牢法治宣传教育政治方向,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突出法治宣传教育的系统性和精准性,在强化“三个意识”中夯实法治基础,形成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要改进法治宣传教育方式,创新普法理念、普法机制、普法方式,不断增强法治宣传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要紧盯中期目标,全面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奋力开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龙会琴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