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旅游人文 > 资讯空间

高原电力积极备战 保障群众亮堂过节

2024年01月29日 10:0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分享到:    

商报讯(记者 谭瑞华)春节、藏历新年临近,为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拉萨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统筹部署,积极做好用电安全保障各项工作,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暖明亮的新春佳节。

据国网拉萨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次仁介绍,国网拉萨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电网保障工作,提前部署、周密安排,精心制定各项安全保电措施。提前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全面统筹协调保电工作。同时,在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国网拉萨供电公司将保持“全接线、全保护”方式运行,组织制定了2024年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拉萨电网保障方案,针对32家重要保电场所,严格按照保电级别及范围制定了应急预案、“一点一案”保电措施。此外,还将组织开展全网输、变、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及特巡特护工作,充分利用红外测温等技术手段,对保电设备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保电设备稳定运行。强化调度值班管理,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对电网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各部门、县公司做好协同、上下联动,为拉萨市群众在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安全可靠用电打下基础。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把电网保障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持续加强设备运行监控及巡检工作,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节日期间电力可靠供应保驾护航。”次仁说。

责任编辑:龙会琴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