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林芝

林芝地区教体局召开2015年第1次政治学习会

2015年01月20日 17:43    来源:西藏林芝教育网    
分享到:    

1月16日上午,地区教育局(体育局)党委副书记燕商明主持召开了局机关2015年第1次政治学习会,在家局班子成员、地直各学校负责人、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对年终教育体育工作、党建、校园安全、维稳值班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传达了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着力确保“三大节日”来临之际我地区教育(体育)系统和谐稳定。

会上学习了《地区纪检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做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林地纪﹝2015﹞3号)、《自治区教工委关于对教师边巴卓玛违反政治纪律案件的通报》(藏教纪﹝2014﹞16号)、地委会议纪要(﹝2014﹞14号)、《林芝地委 行署关于促进教育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林地委﹝2014﹞66号)等一系列文件精神,传达了林芝地区综治工作表彰会、全区消防工作会、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全区互联网监管工作会等一系列会议精神。

燕商明副书记在会上强调,一是确保学校放假期间安全稳定。各学校留守人员要保障好放假期间学校的设施、财产安全,重要部位要值守到位,专人专管,尤其是水、电、油、气等设施要维护好,确保不出意外事故。二是值班备勤工作常抓不懈。各学校、局机关要认真落实好24小时值班工作,确保联系通畅、人员到位,尤其在全区“两会”期间要加大维稳值班力度。三是严格执行“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的政治要求。各学校要切实做好师生宣传教育工作,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和工作事宜;局各科室继续抓好业务工作,在岗人员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不得拖沓松懈。四是提前安排部署好新一年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做好各项承启交接工作,确保2015年教育体育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程利娜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