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林芝

林芝市8名教师获教育部部级“优课”荣誉

2015年12月10日 10:24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巴宜电(记者 麦正伟)日前,“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网站发布了《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公示2014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部级“优课”名单的通知》。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共有12210名中小学教师获得部级优课。

西藏自治区共有14名中小学教师获得部级优课,其中林芝市8人,拉萨市4人,山南地区1人,西藏民院附中1人。林芝市优课率高居全区第一,展示了林芝市中小学教师较高的整体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

林芝市8人获得部级优课,其中中小学英语6人,高中语文1人,初中音乐1人。这表明,英语是林芝市的强势学科,林芝市在优质课程建设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林 芝市在全区和全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根本原因是,近年来林芝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教育发展与改革的有力政策和措施,市教体局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市教体局教研室大力开展教研活动,各县(区)、校积极开展校本教研工作,全市中小学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有了较大的提高。

林芝市教体局负责人表示,林芝市教体局将更好地开展2015—2016学年、2016—2017学年两届“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促进全市中小学校长和教师教育信息技术能力的提高,提升全市教育信息化技术整体应用水平。

责任编辑:格桑卓玛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