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林芝

林芝市巴宜区宗教人士开展环保清洁活动

2017年02月13日 09:51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巴宜2月12日电(记者 索朗群培)日前,林芝市巴宜区民宗局联合巴宜区委统战部,协调组织巴宜区宗教界人士开展苯日神山环境清洁活动,为期15天,清理垃圾50000余袋。此次活动共有200余人参加。

林芝市巴宜区政协副主席、喇嘛岭寺主持贡觉·白玛赤烈表示,藏传佛教教义中蕴含了用慈悲的态度尊重生命、保护环境、传承文明、和谐共存的思想,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这种思想,也将进一步提升僧尼的环保意识和实践能力。

据了解,近年来,因信众众多,苯日神山面临着一系列的环境污染问题,对此,巴宜区宗教人士每年都会自发组织清洁活动,目前,这一活动已经持续了六年。

责任编辑:格桑卓玛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