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林芝

巴宜区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0月24日 12:06    来源:巴宜区网信办    
分享到:    

本网消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巴宜区各单位、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干部群众满怀热情地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并以各种形式组织学习交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W020171024396979295837.png

开幕式结束后,巴宜区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充分体现了党心所向、民心所向,代表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

W020171024396979403821.jpg

在机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十九大闭幕式结束后,及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自身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畅谈学习总书记报告后的感想。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要结合本职岗位,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大力加强业务学习,努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促进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应有的贡献。区委书记米次在会上要求,全区各乡镇、街道办、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集中部署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工作。制定学习贯彻计划,确保基层党员在第一时间准确把握中央精神。通过念好“看”直播、“品”精神、“听”解读、“写”体会的“四字诀”,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W020171024396979510413.jpg

在更章门巴民族乡,乡党委积极组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代表等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座谈会。会上,驻村工作队队员代表、村“两委”班子代表、普通党员代表、精准扶贫扶户代表紧紧围绕主题,相继作了交流发言。白玛店村村主任乔次仁在发言中说道:“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广大村民生产生活发生了翻天复地的变化,经济收入大幅度提高,困难群众日益减少,幸福指数明显提升,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中国共产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更章村支部书记达娃说道:“会后,我走到哪里,讲到哪里;干到哪里,讲到哪里。要带头贯彻好会议精神”。更章村党员代表欧珠说道:“现在党的政策好,没路给我们修路,没房子给我们修房子,我们要感谢党,听党的话,坚决跟党走”。座谈会结束后,参加座谈会的干部群众满怀感激之情高唱《党的恩情记心间》、《我们相聚在一起》两首主题歌曲,表达了对党的无限感恩之情。

在唐地村,驻村工作队及时组织村“两委”班子和全村群众在村公房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原支部书记普布次仁在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后说道:“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我内心十分震撼,备受鼓舞,虽然已经从支部书记的位置上退了下来,但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帮助村“两委”做好村里的事务,同时,要教育年轻的一代,让他们知道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共产党给我们的,要不忘历史,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建设好美丽的唐地村”。在观看完开幕式后,全体干部群众向五代伟人像敬献了哈达,并来到村公房广场上跳起欢快的锅庄舞蹈,共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96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丰功伟绩。

当前,巴宜区各机关、乡镇、街道、企业、学校等各行各业,正全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全党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行动指南,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积极投身“四个伟大”实践,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干劲,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巴宜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格桑卓玛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