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林芝

区市两级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4周年宣讲报告会在林芝各县区举行

2023年04月11日 10:50    来源:西藏林芝网    
分享到:    

近日,区、市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4周年宣讲报告会在工布江达县、朗县、墨脱县、波密县举行,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自治区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4周年宣讲报告会围绕西藏民主改革64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迈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等方面内容,通过鲜明的数据、典型的事例,使干部职工对西藏民主改革的深刻影响和历史意义有了更加全面地认识、更加深入地了解。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旧西藏的苦,珍惜新西藏的甜,更加深刻认识西藏民主改革的重大意义,更加清晰了解西藏和平解放特别是民主改革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永远铭记党的恩情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特殊关怀,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近日,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4周年林芝市宣讲团赴波密县开展宣讲,自治区级优秀基层宣讲员尼玛深入松宗镇、玉普乡做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4周年宣讲报告,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自治区级基层宣讲员、乡镇全体在家干部共8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员以西藏民主改革前后的新旧西藏对比为切入点,陈述了旧西藏封建农奴制统治下的黑暗、落后、残酷与剥削,讲述了西藏民主改革64年来的西藏巨变、林芝巨变、波密巨变,生动阐述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不忘旧西藏的苦、珍惜新西藏的甜,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责任编辑:唐朕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