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林芝

雅安市 林芝市卫生健康战略协作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2023年04月11日 17:14    来源:西藏林芝网    记者 张财凌
分享到:    

3月27日下午,雅安市、林芝市卫生健康战略协作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雅安市副市长于冀川,林芝市副市长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芝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边巴卓玛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双方代表就加强川藏医疗保障、应急医疗救援、中藏医交流学习、康养特别是灾后康复等方面合作作了交流发言,并签订了《雅安市卫生健康委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与会双方代表表示,双方将在框架协议签订的基础上,搭起平台建起机制,将合作真正落地。今后将在项目研究、人才交流、学科建设等方面,不断交流沟通、加强合作,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共同推动雅安、林芝两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唐朕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