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林芝 > 林芝动态

巴宜区红色微电影《雅尼江畔》开机拍摄

2023年11月14日 16:0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巴宜电(通讯员 赖欧 记者 谢筱纯 王珊)近日,由巴宜区委组织部、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巴宜工作组、西藏啊哩旮哩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红色微电影《雅尼江畔》在立定村正式开机拍摄。

微电影《雅尼江畔》以立定村第一任党支部书记旺久“一面国旗”的传承故事为背景。1937年,旺久出生在一个农奴家庭,是当时处于旧西藏社会地位最为低下的“朗生”。1951年,中国共产党的光辉照进雪域高原,西藏和平解放,旺久和他的家人翻身当了主人。1958年,21岁的旺久被西藏自治区筹备委员会推荐到北京参加为期两年的少数民族学习班。1960年,旺久在北京受到毛泽东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为庆祝新生活,旺久带领党员手工缝制了一面国旗,代代传承60多年,爱党爱国的种子在立定村的土地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微电影邀请西藏著名艺术家、演员央金卓嘎,导演艺兮、洛吉倾情加盟,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事、演绎身边人,力求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一面国旗的感召下,村党支部带领群众根植沃土、接续奋斗的心路历程,切实讲好老百姓的故事,扩大“红旗颂”品牌的感染力、凝聚力、影响力,为巴宜区打造党性教育新高地,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样板,党建品牌新标杆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唐朕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