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山南

错那县召开“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2年07月21日 23:05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 通讯员向秋仁青
分享到:    

导读:

7月18日下午,错那县召开“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城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

示范宣讲.jpg

示范宣讲。

7月18日下午,错那县召开“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城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县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文化站工作人员、各村居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和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对全区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作出的重要批示和区市两级关于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提纲。

会议从三个方面对全县“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作了全面部署,讲话内容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部署明确、要求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全县下一步开展好“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县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各乡镇、各村居要把好工作导向,注重群众参与,不断创新宣讲宣传方式,全面确保“三个意识”在错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充分运用各级宣讲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志愿者等力量,深入宣讲“三个意识”,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遵守社会公德,增强法治意识,同时教育引导群众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和谐的错那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按照区党委、市委、县委统一部署,以提升全县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为目标,精心谋划部署,准确把握“三个意识”宣传教育活动的重点任务,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教育、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专题教育等,着力培养全县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国家意识;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主体意识、公德意识宣传教育,着力培养全县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公民意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着力培养全县干部职工和群众的法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三个意识”宣传教育活动落实落细,打牢全县干部职工和群众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错那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还邀请了统战部宣讲员对各乡镇如何宣传“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进行了示范宣讲。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