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生态

西藏博瑞环卫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环境治理净化美化家园

2023年05月12日 09:0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讯(记者 央金)为进一步规范城市环境卫生秩序,近日,西藏博瑞环卫服务有限公司聚焦突出问题、紧盯薄弱环节,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在整治现场,保洁人员分工明确、相互协调,通过有效采取“人机结合”作业方式,利用3天时间对城区及背街小巷600余张小广告、50余处垃圾收集点等进行了清理。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各类垃圾、建筑渣土6吨多,清洗地面面积达4万平方米。

下一步,西藏博瑞环卫服务有限公司将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和监督巡查力度,按照“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的原则,有序推进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整治工作,不断提升辖区整体环境卫生水平,着力为居民打造更干净舒心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