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图片视频

【我们的家园】从一个小村庄到一座城市的演变

2023年01月06日 19:2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城市规划在城市发展中起着重要引领作用,考察一个城市首先看规划,规划科学是最大的效益,规划失误是最大的浪费。做好城市规划,引领城市发展,给人民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660A0011.jpg

2021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林芝市城市规划馆,了解林芝城市建设历程及未来发展规划。

DSC07803.jpg

林芝市城市规划馆于2019年3月建成,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布展面积2650平方米,全方位展示城市发展规划、发展历程、建设成就和未来愿景,展现林芝“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历史巨变。

外景.jpg

广东路、福建公园、厦门广场、会展中心、党政大楼……一批批重大基础设施、公共设施和行政功能区落实落地,让林芝市的城镇化规模不断扩展,城市功能日益完善。

DSC07768.jpg

城市规划馆展现的,正是从一个小村庄到一座城市的演变历程。30年来,林芝市把图纸变为现实,一座崭新的现代化城市已然成型。

新闻图片-4.jpg

崭新蓝图,激发昂扬干劲;希望田野,涌动蓬勃生机。人们聚焦新目标、踏上新征程,展露出欣欣向荣的面貌和接续奋斗的豪迈激情。

(来源:林芝市委网信办)

责任编辑:梁秦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