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图片视频 > 西藏微视

大美西藏·邀你来拍丨人间净地 醉美林芝

2023年07月16日 10:3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如“林”仙境,神奇“芝”旅。林芝——生态之美是靓丽的底色,风光之美是绮丽的名片,和谐之美是绚丽的画卷,发展之美是壮丽的篇章。

这里因林而名、因水而灵、因山而秀、因湖而丽,碧波荡漾的巴松措宛如群山间的绿色宝石,灼灼桃花绚丽绽放。

林芝,是一座充满着生机、孕育着希望、展现着活力的开放之城、生态之城、宜业之城、和美之城。

责任编辑:梁秦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