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教育文化 > 考试中心 > 社会考试

那曲考试通知!

2024年03月05日 12:45    来源:那曲融媒    
分享到:    

三月,我们迎来2024年首考暨2024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为确保考生能顺利参考,在此那曲市教育考试中心特别提醒各位考生: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考生可于3月4日至3月9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系统(http://ntce.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请认真阅知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考点地址、考生须知和特别提示等内容并严格遵守。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三、考试地点:那曲市高级中学(那曲市文化路10号)

考生提前熟悉考点所在位置和周边环境,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和时间,科学规划出行路线,做到安全、健康出行,避免考试迟到。开考后迟到 15 分钟将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 30 分钟。

四、熟悉考场时间:3月8日下午17:00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持《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持居住证报名考生还须携带有效期内居住证参加考试;持港澳台居民、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考生还须携带有效期内居住证或通行证参加考试;驻藏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考生还须携带军官证或士兵证参加考试。考生须带齐所有证件,否则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特别提醒:《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信息与所持规定证件上不一致,不得参加考试。因考试期间禁用手机,考场内无法查看手机内的电子身份证和准考证核验身份,故电子身份证和准考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

(三)考生应诚信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实行全程实时监控录像,监控视频和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开考信号发出前和结束信号发出后,切勿答题,否则将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试题、答题卡等涉考材料,禁止以任何形式拍照传出或带离考场。并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场所的秩序。考生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规定进行处理;有作弊情形的将依据《教师资格条例》的相关规定3年内禁止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如情节严重、触犯刑法,将报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四)为了不影响考生正常进入考场的时间,请考生规范携带考试用品,考生参加考试时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黑色签字笔、铅笔、尺子、橡皮等),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电话手表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电子存储设备、各类计时工具(如手表、电子表等)、录放设备、易燃易爆物品、涂改液、水、饮料、纸巾、香烟、打火机、管制刀具、帽子、包包及带有金属的衣物,金属饰品等,一旦带入考场,一律按违规舞弊处理。

(五)那曲早中晚温差较大,请注意合理搭配衣物,避免感冒。保持好身体,才能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祝大家考试顺利。

责任编辑:陈文乐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