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教育文化

山南市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

开展“拒绝校园欺凌 共建平安校园”活动

2024年04月16日 09:5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泽当电(记者 巴桑旺姆)近日,由山南市教育局牵头,以“拒绝校园欺凌 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活动举行。山南市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司法局、公安局、团市委、妇联等成员单位积极响应并大力支持,活动共有100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山南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强调了校园欺凌对青少年身心健康的严重危害,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校园欺凌问题,并积极参与预防和治理工作。

活动中,现场人员共同举行庄严的宣誓仪式,大家高举右手,郑重宣誓:“我们坚决拒绝校园欺凌,共同维护校园和平与安宁!”强烈表达拒绝校园欺凌的坚定决心。

同时,家长代表、民警代表与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共同呼吁全社会关注校园欺凌问题,共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现场人员在签字墙上签名,表达对拒绝校园欺凌的坚定承诺与支持。

山南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行本次活动,不仅提高师生对校园欺凌的认识和防范意识,还进一步推动校园欺凌防治工作的深入开展。下一步,山南市教育局将继续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合作,共同为青少年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陈文乐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