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教育文化

萨迦县开展乡村医生能力提升培训

2024年04月17日 10:0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日喀则电(记者 旦增嘎瓦)4月8日至10日,萨迦县卫健委、县中心医院组织开展乡村医生能力提升培训会,共计200余名乡村医生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日喀则市人民医院、县中心医院、县藏医院、县疾控中心等单位的工作经验丰富的11名专家及医务人员为参训学员授课,培训内容涉及高血压防治、心衰诊断、医风医德建设、藏医常见病诊治、村医6项工作任务、医疗废物管理、外科院前急救、惠民政策讲解及执业考试等内容,还为15名执业考试成绩合格的村医发放了从业资格证。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村医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需求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文乐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